close

今天下午跟家人一起到自家山坡地去整理草地,那裏是個原始林,所以蠻多野生動物的!

 

今天我帶著我家的臘腸衣同前往山上,讓他到山上跑跑跳跳,活動活動筋骨!

 

我拿著我的單眼在隨手拍拍,拍拍家人拍拍花花草草也拍我家的臘腸!

 

突然!!!!

 

天空來了一位不速之客,老鷹!!!

 

心想~奇怪!以前他都飛得很高,怎麼今天飛得特別低呢?

 

想著想著~原來~他的目標是我家的臘腸狗!!

 

一開始覺得不太可能,但為了避免傷害,所以先把我家的臘腸叫進車子裡去!

 

果然~他在我們的上空盤旋一陣子,發現臘腸已經不見了,所以準備離去!

 

這時我又把我家臘腸放出來,果然!他又回來了,又在我們上空低飛等待機會!

 

他飛的可真低阿!可以看到他的翅膀與羽毛,整體都看得很清楚!

 

但是沒帶到望遠鏡頭,真的是錯過了一次好時機!

 

要不然可以留下還不錯的照片!

 

下次再帶我家臘腸去~

 

順便把鏡頭和裝備備妥!

 

以備不時之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tr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